悉尼赛李娜最感谢教练卡洛斯 魔鬼式训练变更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点击数:
  1月10日消息,2013年WTA悉尼赛展开1/4决赛争夺。李娜面对美国17岁天才少女凯斯的挑战。在首盘落败的情况下,连赢两盘,以4:6、7:6和6:2逆转过关,以新赛季八连胜的姿态连续第三年闯入悉尼赛四强。赢下这场苦战,李娜最该感谢的就是新教练卡洛斯,正是卡洛斯的魔鬼训练让娜姐进攻更犀利,在逆境中也绝不胆怯。
 
  回忆起冬训,李娜感叹道:“卡洛斯真的给我出了很多难题,在开始训练的前三天,姜山没有跟我一起,后来我请求他跟我一起,因为经过那3天后我已经想过要放弃了,因为卡洛斯实在太严格了。 ”
 
  付出终有回报,在经历苦训后,李娜在新赛季已经取得八连胜,并在深圳收获自己第七个WTA赛单打冠军。正在进行的悉尼赛,也是李娜的幸运战场,“我很享受在悉尼打球,我对这个比赛有着很好的回忆。所以我每年都会尽量来,并且做一样的事情。 ”在过去两年,李娜在悉尼赛中两进决赛,一次夺冠。
 
  来到悉尼后,李娜还没有时间出去游玩,但她充满期待,“我很想去海滩,但是我丈夫不会游泳,而且一般他带路。所以每次决定去哪都显得很困难。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去蹦极。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