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李娜/郑洁/彭帅纷纷出战 李娜艰难进入下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8日消息,澳网前最后一周热身赛在悉尼和霍巴特同时开打,李娜、郑洁、彭帅昨天集体出战,均迎来开门红。刚拿下赛季首冠的李娜在悉尼公开赛首轮2比0战胜麦克哈尔,赛后她也透露新赛季目标:进入世界前三,并力求再赢得一个大满贯。
 
  深圳赛夺冠后,李娜连夜奔赴悉尼,首轮与麦克哈尔赛前只进行了一次热身。长途飞行加上南北半球的温差变化,让李娜的开局有些慢热,连续两次被破发以0比3落后。不过实力占优的李娜最终还是以7比6、7比5逆转取胜。
 
  “首场比赛看的不是技术,而是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李娜说她从卡洛斯身上学到了很多,“不管你有多强大,不能因为你刚赢了一个比赛,就对下一个比赛有所松懈。”从北半球到南半球,李娜说她急需在澳网前适应炎热的气候。
 
  李娜也谈到了新赛季目标,“排名进入前三,争取再拿一个大满贯冠军。”李娜说这是团队一起定下的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