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李娜6-1横扫森田步美 郑洁首站击败斯托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点击数:
  1月9日消息,2013年WTA顶级巡回赛悉尼国际赛次轮中,4号种子李娜以6比1、6比0速胜日本姑娘森田步美,携赛季七连胜强势晋级八强。1/4决赛中,李娜的对手是美国17岁天才少女凯斯,后者昨日以6比0和6比4击败首轮爆冷淘汰斯托瑟的郑洁。
 
  据组委会公布,昨日的最高气温飙到了43摄氏度,而李娜的比赛正值中午时分。“实在是太热了,要我说,最起码有47(摄氏)度。”赛后,李娜说,“打完第一盘,我感觉脚底下就跟要烧起来似的。”虽然是从“火炉”武汉走出来的选手,但李娜表示,悉尼昨日的极端天气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比赛场上也是仅见的。
 
  好在全场只花了不到53分钟、仅丢1局,就轻松横扫日本选手森田步美,中国一姐连称走运:“赶紧以最快速度结束比赛就可以待在空调房了,要是这种天气最后打到决胜盘抢7,可能下场以后我就得立刻找理疗师‘救命’了。”当然,这种可怕的天气并不会一直持续下去,据天气预报,9日起白天的气温会大幅下降到30摄氏度左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