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因肠胃感染推迟复出 退出阿布扎比表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月26日消息,这位ATP排名前世界第一的名将自从今年6月28日温网第二轮与捷克人罗素尔苦战5盘被淘汰出局后,就一直因膝伤高挂免战牌,他的世界排名也因错过一系列比赛而滑落至世界第四。体育专电 因膝伤休战近五个月的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25日宣布,因肠胃病毒感染将退出27日开始的阿布扎比网球表演赛。
 
  “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是我无法参加今年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了。”26岁的纳达尔说,“一切都准备好了,我非常渴望能够复出参赛,但是因为我的肠胃受到病毒感染并引起了发烧,医生禁止我参加这次的比赛。”
 
  对于众人关心的膝伤,纳达尔说:“医生认为我的膝盖很好,但我总觉得有些问题,并没有百分之百康复。”
 
  具体何时能够复出比赛,纳达尔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不过他曾经表示,他的下一目标是2013年1月的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