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测2013四大满贯夺冠球员 李娜澳网夺冠有机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月26日消息,2013网球新赛季即将揭开序幕,网球专家波尔网球专家波多对新一年的四大满贯进行了预测,他认为不能低估中国金花在澳网的竞争力,李娜拥有夺冠的机会,而对于法网的争夺,波多直言如果纳达尔的身体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德约科维奇将是夺冠大热门。
 
  过去两年,费德勒没有杀进澳网男单决赛,2013年依然存在这种可能性,毕竟纳达尔的伤势恢复还不明朗,而费德勒又年长了一岁。小德和穆雷还有可能会师决赛,他们在澳网总是发挥出色。2013年澳网的女单争夺,小威、阿扎伦卡和莎娃将向冠军发起冲击,不过你不要忘了拥有罗德里格斯的李娜。
 
  再看法网,如果纳达尔的膝盖伤势还是找麻烦的话,小德将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费雷尔、特松加、伯蒂奇和德尔波特罗也有机会争夺冠军。而谁能在罗兰加洛斯封后,小威和阿扎伦卡都不擅长在红土作战,莎娃的机会显然不小,但拉德万斯卡和科贝尔也不容轻视。
 
  至于温网,竞争将无比激烈,小德和穆雷都在这里进入过决赛,费德勒更是王者,而德尔波特罗、伊斯内尔、拉奥尼奇都可能成为巨人杀手。而女单方面,小威在草地的发球简直令对手无解,莎娃和阿扎伦卡向要在草地击败小威,只能寄希望于小威自己掉链子。
 
  最后看一下美网,穆雷的卫冕之路不会容易,而由于这是全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谁能笑到最后,身体状态如何很可能成为关键因素。而女单方面,小威在这里的竞争力并不大强大,阿扎伦卡如果从以往的失利中吸取教训的话还是有机会,莎娃也是夺冠热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