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最爆冷门赛事 美网李娜遭罗布森横扫上榜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4日消息,外媒杂志近日评出2012赛季最爆冷门的一些赛事,WTA最大冷门赛事是法网第一轮:拉扎诺4-6、7-6(5)、6-3小威廉姆斯;第二大冷门是罗布森6-4、6-7 (5)、6-2横扫李娜。

 
  小威也许会在很长时间之内都记得这场比赛,要知道这是她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的首轮比赛中输球。当时的情况下,小威获胜看上去没有丝毫的悬念,当她赢得第一盘并在第二盘的抢7局中赢得小分5-1领先之后,她不可思议的连丢了6分输掉了本次抢7,拉扎诺在决胜盘中抓住了机会,完成了这一不可思议的壮举。
 
  18岁的英国少女罗布森在今年美网赛中一战成名,第二轮她淘汰了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这是后者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单打比赛。第三轮面对又一位大满贯冠军得主,罗布森再接再厉赢得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