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彩镇首届“乐工杯”开幕 丰富业余活动加强交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5日消息,近日南彩镇总工会组织基层建会企业“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5名选手参加了区总工会举办的首届“乐工杯”职工趣味乒乓球团体比赛。比赛目的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职工体魄,加强与建会企业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比赛,南彩镇总工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了与基层工会的沟通,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为日后的文体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由3男2女组成的南彩镇代表队对阵木林镇代表队,经过近1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每名参赛选手均获得了小礼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