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带伤打直通赛第六轮退赛 宣称要打第二阶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点击数: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地表最强12人)第一阶段比赛正在进行当中,其中,国乒人气最高的选手张继科在昨天的比赛中,脚腕打上了厚厚的绷带,并且在比赛期间无法大幅度移动,赛后,为了伤情不再加重,张继科退出2017世乒赛直通赛第一阶段比赛。


在去年9月的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之后,张继科就因为脚伤缺席了乒超、全锦赛、总决赛等比赛,直到今年的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才复出,却也是打了三场比赛就因为脚伤与高烧被迫退赛。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第三日,张继科与周雨比赛之时,左脚缠着厚厚的绷带,比赛中,场上的他几乎无法大幅度移动,只能站在近台,无法进行中远台的进攻,比赛间隙走路也一瘸一拐的。


赛后,张继科裹着冰袋,冰敷了近半小时才离开场馆。返回酒店,国乒队医经过检查,为安全起见、伤情不再进一步加重,张继科决定退出第一阶段比赛。


应对张继科的伤势,国乒已紧急召集北京方面的治疗专家明日抵达深圳,为张继科的脚伤进行激光治疗。张继科表示,自己尽最大努力恢复伤势,希望能出现在第二阶段8-10日的比赛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