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临场指挥成看点 总决赛冠军奖金超10万美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4日消息,2012赛季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6日到9日在杭州进行,乒联巡回赛积分排名前16的男女单打选手,才能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但前提是要至少参加五站比赛,奥运冠军李晓霞和张继科都是因为参赛站数不达标,失去了年终争冠拿大奖的机会,这次比赛男女单打冠军奖金超过10万美元。
 
  这次总决赛,男女双打比赛甚至都没有中国组合的身影。具体要求是双打排名前8入围,但要出战四站比赛,才有参加总决赛的资格。由于今年是奥运年,中国乒乓球队对巡回赛的重视程度不够也在意料之中。这次比赛是国乒教练组换届之后的第一次国际赛事,孔令辉临场指挥怎样,可能比谁最后夺冠更有看点。
 
  日前国际乒联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赛程。本次比赛中国派出了许昕、马琳、王励勤3人参加男单,刘诗雯、丁宁、陈梦将出战女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