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自曝患有恐高症 登多伦多电视塔被吓懵狂吃泄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9日消息,2012年WTA赛季整年已经结束,众球员都处于休假时期,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依旧忙碌,她和同胞、美网宣布退役的罗迪克在多伦多的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与拉奥尼奇、A-拉德万斯卡一道携手为球迷奉上表演赛。而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恐高症”的小威还分享了一段有趣的经历。
 
  小威曾于2001和2011年两度在多伦多捧起罗杰斯杯冠军奖杯,这座城市也给“黑珍珠”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但是要登上高达553.33米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对于恐高的小威而言,可不是易事。“我对自己说,我能做到的,我可以的!就在踏进电梯的那一刻,我就慌了。等到我走出电梯后,我就只能缩在角落里,谁都没法让我平静下来。”
 
  被吓懵了的小威最终只能求助食物。“我记得自己带了各种各样的糖啦,蛋糕啦,于是我开始把这些东西统统塞进我的嘴巴里。”说到这里,小威自己也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大家纷纷走过来安抚我。我真的完全被吓傻了,感觉都快要犯心脏病了。”
 
  尽管多伦多的地标建筑留给小威的只有恐慌和尴尬,但31岁的“黑珍珠”还是将这座城市视为自己的福地。在过去的这一年,她先后将温网、美网、奥运单双打金牌以及年终总决赛冠军收入囊中。而小威认为正是去年8月在罗杰斯杯的夺冠吹响了自己复苏的号角。不过在被问到是否还愿意去加拿大国家电视塔顶层观光时,小威笑着回答:“我不适合登高,我只想留在地面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