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第6日看点:费德勒VS波特罗 费雷尔VS维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消息,2012年伦敦年终总决赛第六日赛程时间表,年终总决赛赛事前瞻内容分析,B组将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提前出线的费德勒只要在德尔-波特罗手上拿下一盘,就可以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当然正在与费雷尔角逐最后一个小组出线席位的阿根廷人是绝对不会轻易缴械。另外当今双打世界第一布莱恩兄弟也将为从小组突围,在最后一路死磕近来状态抢眼的佩斯/斯泰潘内克。

 

  第一场 布莱恩兄弟 VS 佩斯/斯泰潘内克(伦敦时间12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二场 费德勒 VS 德尔-波特罗(不早于伦敦时间13点45,北京时间21点45)

 

  第三场 格拉诺勒斯/M-洛佩兹 VS 奎雷西/罗约尔(不早于伦敦时间18点,北京时间次日凌晨2点)

 

  第四场 费雷尔 VS 蒂普萨勒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