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赛:沃达斯科横扫晋级 延续大师杯希望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总奖金为1,357,000欧元的ATP500赛事瓦伦西亚公开赛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成功摆脱了自己近期的糟糕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1横扫美国老将拉塞尔,轻松晋级第二轮,延续了自己争夺伦敦大师杯资格的希望。

 

本站比赛的头两号种子分别为穆雷和索德林,两人首轮比赛的对手分别是F-洛佩斯和蒙塔内斯。

 

沃达斯科目前的世界排名尽管高居第七位,但是他近来的状态让人实在不敢恭维,在中网和上海大师赛中均是早早出局,好在此番回到家乡的瓦伦西亚赛之后他的签运还算不错,作为2004年的赛会冠军得主,他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只为第85位的美国老将拉塞尔。比赛开始之后沃达斯科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全场比赛他五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同时还奋力瓦解了对手的2个破发点,很快这位西班牙名将就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对手,成功拿到一个第二轮席位。

 

目前伦敦大师杯已经确定了五个席位,而捷克人伯蒂奇将近500分的领先优势也使得他基本锁定了一个正选资格,剩余的两个席位将在沃达斯科、费雷尔、罗迪克以及尤兹尼之间产生。对于沃达斯科来说,本站比赛他必须取得好成绩,才能在下周的巴黎大师赛中占据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

 

沃达斯科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名将西蒙,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了乌克兰选手斯塔或夫斯基。在亚洲赛季表现欠佳的西蒙在今日的比赛中火力全开,两盘比赛他都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一路保持领先顺利拿到比赛的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瑞士名将瓦林卡迎战意大利选手塞皮,本场比赛的争夺就要激烈了很多,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在前12局中战成6-6平,抢7局中瓦林卡以小分7-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前10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5-5平,瓦林卡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力克对手晋级第二轮。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