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跟帅哥教练搂腰约会 吃窝边草新恋情曝光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小威先后在温网和美网背靠背拿到大满贯,期间又豪夺伦敦奥运会单双打金牌成就金满贯,跟辉煌的职业生涯又一春比起来,小威廉姆斯在感情路上似乎也不甘落后。美国媒体近日拍到她在跟新的对象约会,两人勾肩搭背旁若无人地秀恩爱。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她的新恋情对象球迷并不陌生,那就是小威的法国帅哥教练帕特里克-蒙特瑞罗。

 

   教练跟球员被拍到在一起原本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但如果两个年龄相仿的单身男女在非球场之外的地方单独约会,事情就变得有点暧昧了。再加上如果这对男女主角相互搂抱着,那么就更加平添几分可疑的色彩。小威廉姆斯干脆用实际行动替球迷解了惑:两人不但脸贴着脸,她还把手直接放在对方的臀部口袋!

 

   答案昭然若揭!很显然,美国网球女皇正在开始一段新恋情,而这段新恋情的男主角就是她的新教练!今年法网爆冷早早出局之后,小威开始悄悄在法国接受了著名教练帕特里克-蒙特瑞罗的指导,后者有一家开办了十多年的专业网球训练营。在这样的私人指导一个月之后,小威成功在温布尔登登顶!黑珍珠承认正是有了蒙特瑞罗的帮助,自己才能这么快走出低谷,她甚至还在温网的颁奖仪式上公然感谢了这位神奇教练。

 

   随后,小威把这种感谢从场内移到了场外!

 

   跟跌宕起伏的网球人生一样,这些年小威在情海也经历无数变故。2007年,黑珍珠开始跟说唱歌手科门坠入爱河,她甚至动过下嫁对方的念头。然而这位情场浪子却似乎不想早早定下来,以致于小威曾经对外界抱怨,科门并不想对她负责。也正是因为此,所以小威才挥剑斩情丝,毅然跟对方分手。不过这对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的情侣仍然保持着藕断丝连的关系,就在今年美网期间,科门还悄然出现在小威的亲友包厢观看前女友比赛,美国八卦媒体一度揣测两人是否有复合的可能?毕竟小威的年纪也不小了,同时期的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等人都有了下一代,而她却孑然一身。

 

   不过,在跟帕特里克-蒙特瑞罗漫步巴黎街头的亲密照片曝光之后,一切似乎都真相大白了。很明显,小威确实在抓紧时间谈恋爱,只不过对象已经不再是媒体耳熟能详的说唱歌手,而是浪漫的法国帅哥,但愿这段志同道合的恋情能最终开花结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