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2012:小威冠军数据63ACE+218制胜分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 点击数:

    在一场经典的大满贯决赛上,小威廉姆斯在决胜盘3-5落后的情况下神奇的连下四局,以7-5逆转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将自己的名字第四次刻上美网冠军奖杯上。在即将年满31岁的时候,小威用更为强势的表现,证明着自己的老当益壮。她也继2002年之后,再次完成温网、美网背靠背折桂的壮举。

 

    冠军数据:63ACE+218制胜分

 

    每场破发近5次 7场比赛,小威共发出63记ACE球,平均每场比赛的一发得分率能够维持在80%以上。7场比赛种,小威前两场被范德维格、M-桑切斯各破发一局,后4场比赛小威在实力更强的对手面前,竟然未失去自己的任何一个发球局,直到决赛小威才被阿扎伦卡实现了4次破发。此外小威本届赛事轰出218记制胜分,强劲的接发球让她的对手们叫苦连天,小威火爆进攻手感,帮助她一共破发对手33个发球局,平均每场将近破发5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