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网混双1/4决赛 张帅皮尔斯挽救6个赛点险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点击数:

  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混双1/4决赛,中国金花张帅搭档澳大利亚球员皮尔斯迎战赛会2号种子梅利查/马拉赫,张帅/皮尔斯在挽救6个赛点后,以3-6、7-6(7)、11-9的比分惊险逆转梅利查/马拉赫,晋级2018美网混双半决赛。


  首盘双方互相保发。第3局张帅/皮尔斯率先被破,1-3落后的中国金花和搭档紧接着回破。然而3平之后张帅/皮尔斯又连丢两个发球局,梅利查/马拉赫连赢3局锁定了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张帅组合的前两个发球局都是直落四分的保发,也然他们将更多精力放在了对手的发球局,终于在第5局抓住机会实现了破发,并在保发后以4-2领先,但是2号种子也绝非等闲之辈,第8局成功回破后追至4-4,张帅和皮尔斯在第11局再次破发,但随后两人的发球胜盘局没能守住,就这样6-6进入抢七。对手6-3拿到3个赛点,但是张帅组合连得3分追平,此后两人又挽救了一个赛点,6-7的情况下连得三分,以9-7拿下了第二盘。


  决胜盘抢十双方竞争更加激烈,张帅/皮儿子7-4之后连丢5分。然而中国金花和搭档压力下并未崩溃,两人再救2个赛点。2号种子梅利查/马拉赫总共丢掉6个赛点,张帅/皮尔斯趁势扭转败局。中国金花和搭档连续赢得最后的4分,11-9险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