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给建议小将 打大满贯将是难得经历心态最重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月16日消息,面对排名第426位的马里诺,彭帅完全没留情面,用时不到一小时就以6比3、6比0横扫。谈及比自己小近十岁的张宇璇等小花时,彭帅笑称老了,她也以老大姐身份给了张宇璇、吴迪等人建议。
 
  首轮对阵马里诺,彭帅开局就取得破发,并以6比3、6比0取胜。与实力平平的对手相比,墨尔本的高温更让彭帅受不了,“阳光照射得很厉害,感觉有点晕。”彭帅和马里诺的比赛被排在11点进行,正是一天光照最厉害的时候。
 
  一周前,彭帅刚度过了27岁生日,是三朵金花中最年轻的一个,但这却比另一名小花张宇璇大了近10岁,“现在忽然想起来,感觉自己好老。”
 
  彭帅以“老大姐”身份给了张宇璇、吴迪等人一些鼓励,“他们的条件现在更优秀,外界关注得多,我们那会根本不会有去争夺外卡的机会。”彭帅称能打大满贯对年轻人将是难忘的经历,“心态会重要一些,这种氛围和感觉是在国内打球体会不到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