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因背伤退出WTT表演赛 自称无碍战伦敦奥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1日 点击数:

  7月2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因为要接受背部治疗,小威廉姆斯将退出在华盛顿举行的WTT表演赛,姐姐大威将顶替其出赛。不过小威表示,背伤将无碍征战伦敦奥运会。

 

  本月,对于小威而言,连续作战之后亟需休息调整,她表示自己的背部需要恢复。今年5月的罗马赛期间,小威也因为背伤而退出了与中国一姐李娜的半决赛争夺。“黑珍珠”此次也向华盛顿的球迷表达了歉意。“我很遗憾不能与我(在华盛顿的)球迷见面,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伦敦摘取金牌了。”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小威的战绩是34胜3负,最近29战收获28胜,状态相当出色。虽然已经过了30岁,但凭借着对网球的热爱、经验的积累和球技的完善,小威依旧在续写辉煌。时隔三周再返福地——温布尔登的草地场,小威必然会向金满贯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