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维奇:小威温网难以置信 期待自己重拾信心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点击数:

  7月13日消息,扬科维奇亮相本周的斯坦福比赛,在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扬科维奇回答记者提问:

 

  关于温网首轮出局……

 

  “我输给了克里斯特尔斯,很明显签表非常困难,但我也更换了教练,尝试了新的打法,所以适应起来并不轻松,但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期待着重拾信心。”

 

  关于温网出局之后的休息时间……

 

  “我并没有坐在电视前面一直看直播,但是我在斯坦福收看了小威与A-拉德万斯卡的女单决赛 - 我根本就睡不着,凌晨五六点就醒了!小威的发球状态太好了,这在女子网球界也是首屈一指的。她在温网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恭喜她收获最终的单打桂冠。”

 

  关于与小威廉姆斯的交手……

 

  “我和小威有过很多次交手,我也拿到过不少胜利,面对大威时也是如此。小威的发球速度很快,落点也很精准,但是我的接发也很不错,我有能力拿下她的发球局。有时候预判甚至猜测都是必须的,而且你的反应要足够快 - 你要尽全力把球回过去,然后尽快回位,电光火石之间回合可能就结束了。”

 

  关于单双打的对比……

 

  “事实上我参加双打和混双的机会并不多,我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出色的双打球员。我就是为单打而生了,我在单打比赛的发挥最为出色。有时候我也会在巡回赛中参加双打比赛,但是我最为看重的还是单打赛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