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小威发球太出色 遗憾过早出局寄望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4日消息,在2012温网女单1/4决赛中,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与小威这两位的“冠军之战”看点十足,最终捷克姑娘败下阵来,谈到这场焦点战,科维托娃在表达遗憾的同时,对小威的发球也是大家赞赏,并称赞塞蕾娜是真正的王者。

 

  “我觉得并不是我打得太差,只是塞蕾娜的发球太出色。当然,我不能说她是不可击败的,她毕竟也是人。当这才更显示出她的伟大,她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拿下关键分,她真是个很难被击败的选手。”对于这场比赛,科维托娃输的心服口服。

 

  三周之后,伦敦奥运会比赛也将在这里举行,科维托娃希望自己重整旗鼓:“还有个奖杯放在我家,我还是会非常开心。但有点不幸的是,今年我在1/4决赛的时候就要离开了。我知道还有很多要加强的环节。希望我能变得更强,每一项技术都能有所提升,十分期待奥运会的比赛。”

 

  作为一名左撇子选手,科维托娃二区的发球有天然的优势,但今天这个战术并未奏效。“我想或许是她早就料想到球会发到她反手,她的正手确实太强了。第二发球的时候,我不能只是发到她的正手,反手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她之前应该做过研究,所以她今天的接发非常的强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