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班承认错误但是判罚结果难以接受 称ATP也经常出错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8日,女王杯结束了冠军争夺战中,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7-6(3)/3-4领先于克罗地亚好手西里奇时,由于在一次击球后不满自己表现、发泄情绪时误伤边裁,而直接被判输掉比赛。赛后纳班依旧难以接受比赛的结果,并且抨击ATP经常犯错之后没有作为。赛会总监科摩德和冠军西里奇也给予了自己的评价。

 

  “有的时候你在球场上感觉很挫败,然后会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有的时候确实会犯下一些错误。但是这样终止决赛令人很难接受。”纳班说,“我们受到来自ATP的很大压力,参加很多很多的比赛,但是他们并没有为我们做什么。今天我犯了错误,我需要为此付出这样的代价。我承认我犯了错误,但是你知道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但是我不觉得比赛应该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尤其是决赛中。”

 

  距离纳班一鸣惊人的2002年温网决赛已经过去了十年,而上一个在草地上拿下冠军的阿根廷人还是1995年诺丁汉赛的法拉。比赛结束之后纳班对于判罚依旧是耿耿于怀:“ATP有很多的规则,但是有时候他们什么都不做。规则手册非常庞大,我可以告诉你他们对于球员犯过很多错误,但是之后却没有发生什么。”

 

  ATP的规则中规定,一旦比赛有任何暴力行为( violent action)将会导致自动输掉比赛。赛会总监克里斯-科摩德说:“他的伤势还是有点严重的,规则就是规则,ATP让我们需要因为暴力行为而终止比赛。”赛后,受伤的裁判已经被送往医院。“我们的决赛门票都卖出去了,比赛的前半段非常精彩,以这种方式结束观众都很失望。但是在体育赛事中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不能做什么,我们需要遵从ATP的规则管理。”

 

  这样的冠军也让“赢家”西里奇有点不爽,“这当然不是我想要赢下比赛的方式,当时比赛的结果还不确定。但是我不能改变什么,我对观众感到抱歉。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一些很好的球,但是比赛这样结束有点难接受。”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