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谁是小威伦敦奥运混双搭档? 伊斯内尔明or罗迪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8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的混双赛场上,小威廉姆将会与谁携手并战呢?是美国大炮罗迪克?还是双打专家布莱恩兄弟中的一个?现在在这份候选名单中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约翰-伊斯内尔!大家都很好奇和期待小威的搭档会是谁呢?

 

  伊斯内尔戴维斯杯击败费德勒,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淘汰德约科维奇,赛场上不可忽视的强手,而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已经从费什手中夺过了“美国一哥”的头衔,显然这并没有让他满足,伊斯内尔又盯上了奥运会的混双金牌。

  

  关于搭档的人选,则是原本已基本确认将和罗迪克出战伦敦的小威。“我也许本不在小威的候选名单中,但我和她是很好的朋友,或许我会送她一些礼物来让她跟我一起征战奥运会。”在周二的一次电话采访中,伊斯内尔顽皮的说道。

 

  据称,当时罗迪克通过短信、留言电话、网络留言等各种方式对小威表达了想与其共同征战混双的意愿,大为感动的“美国黑珍珠”随即答应了下来,两人此后也多次通过个人主页证实将携手出征伦敦的消息。

 

  此后面对记者的提问,安迪一直笑称这取决于他的“女老板”,而在上周的家庭生活圈杯期间,小威曾承认罗迪克将是最有可能为其带来奥运金牌的人选,种种迹象表明,罗迪克仍然在这场“小威争夺战”中占据先机。

  

  小威称其为“女孩子都乐于面对的烦恼”。“显然,布莱恩兄弟是世界上最好的双打球员,罗迪克和我很有默契,而我也很喜欢伊斯内尔,几乎没有人能够破掉他的发球局,这实在很难以选择,或许我应该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我的搭档吧。不过无论和谁搭档,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为祖国赢回一面奖牌。”小威回应道。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