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抱怨球员酬劳过低 奖金与开销应平衡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6日消息,在丹麦赛决赛没能在家乡夺冠,痛失三连冠,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场外也表达了一些心中的遗憾。她表示网球运动员的奖金所得太少了,这与她们辛勤的参赛所付出的努力不符。她表示她本人赞成赛事奖金与球员比赛开销能更平衡一些。

 

  沃兹在接受《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说道,相比于其他运动员,她认为网球运动员所得的酬劳过低,现年21岁的丹麦甜心目前职业生涯所得的总奖金约为1300万美金,但是她每年为参加比赛各处奔波就要花掉800万美金。

 

  “我觉得网球运动员所得的报酬太低,不过我这样说可能有些偏激,我想我们应该获得跟我们辛苦努力相符的报酬。”沃兹直言道。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