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什自曝不确定参战奥运 美国“一哥”偏好本土赛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月13日消息,现在正是一些球员在为争夺奥运积分而努力时,而费什透露还不确定是否会出现在伦敦的赛场上,现任美国“一哥”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摘得单打银牌,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则没有参赛。

 

  根据奥运参赛资格规则,截止到法网结束时排名前56位的球员将自动获得奥运会资格,每个国家或地区最多只能派出4名单打球员。

 

  从目前情况来看,只要费什有意愿参赛,他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名额,而在之后的伊斯内尔、罗迪克以及唐纳德-扬暂时占据先机,世界排名69位的布雷克以及世界第73位的哈里森则需要在红土赛季进一步为了奥运会席位而努力。

 

  在双打方面,布莱恩兄弟当仁不让的占据一个名额,此外,如果有任何的单打球员决定不参加男双比赛,双打排名第33位的布托拉克也将获得征战伦敦的机会。

 

  “我在奥运会中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当然也有很多痛苦的记忆,不过我还没有最终确定是否出战。”对于自己犹豫的原因,费什解释道,“我更想参加那些本土的比赛,在那里感觉会更舒服,我将有可能参加洛杉矶以及华盛顿站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