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世界二组附加赛21-22日开战 李娜缺阵小将挑梁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点击数:

  4月12日消息,联合会杯团体赛世界二组附加赛将在本月21-22日在世界各地展开,中国队将远征南美做客挑战阿根廷队。

 

  由于比赛期间正值欧洲的红土赛季,2月帮助中国升组的李娜、彭帅、郑洁、张帅,以及主队的当家球星杜尔科都不在名单之中。

 

  中国队由小将来挑大梁,王蔷、周奕妙、梁辰和刘婉婷将得到锻炼的机会,而阿根廷队同样是以锻炼新人为主,队中的头号女单是92年出生的奥莫查娅,世界排名112位的她已经超越杜尔科成为阿根廷新一姐。

 

  以下是双方的出战阵容:

 

  阿根廷vs中国

  场地: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室外红土

  阿根廷队:奥莫查娅、莫利内罗、伊里戈延、奥罗斯

  中国队:王蔷、周奕妙、梁辰、刘婉婷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