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圈杯:小威完胜进16强 大威跻身第二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4日 点击数:

  4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740,000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小威在面对俄罗斯好手维斯尼娜的挑战时顺利以6-3/6-4取胜,晋级16强。而持外卡出战的大威也同样兵不刃血的以6-4/6-3淘汰了捷克左手将贝内索娃,拿到一个第二轮的参赛席位。

 

  面对过去曾经击败过的维斯尼娜,小威开局后状态虽然稍显慢热,但还是在第三局经历平分考验后守住发球局,以2-1领先。随后开始加强接发球力度的小威如愿取得了破发,强势保发后更确立了4-1的领先优势。维斯尼娜在第六局挽救破发点追回一局后,展开了猛烈的反扑。可惜这位俄罗斯美女球员未能把握随后四个宝贵的破发点,小威也在惊险保发后继续以5-2领先。盘末比赛没有再起波澜,两人各自保发后,小威以6-3先拔头筹。

 

  进入次盘后小威仍掌握着场上局面,在第三局抓住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后,美国球后很快就取得3-1的领先。维斯尼娜不愿就此缴械投降,守住第五局后,俄罗斯美女依靠快节奏的抢攻以40-0取得多个破发点。尽管小威随后连追两分,但关键时刻一记无谓的双误还是导致她交回发球局,比分再次形成3-3平。经验丰富的小威在第七局随即稳住心态,依靠底线攻势再次取得了破发,并在顶住维斯尼娜的反扑后取得5-3的领先。虽然俄罗斯姑娘随后守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但发球优势明显的小威还是顺利以6-4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晋级16强。

 

  大威在今天面对过去三次交手全部取胜的贝内索娃时,在开局和对手交换了一个发球局后,就逐渐进入状态。两人随后牢牢把握着发球局的主导权,在前八局形成4-4平。大威守住关键的第九局后,将压力抛向了对方。重压之下贝内索娃连续出现失误,大威就顺利的以6-4先拔头筹。进入次盘后场面仍非常胶着,不过当大威以4-3领先时,她抓住了贝内索娃一发成功率下降的机会完成了致命一击。随后轻松保住发球胜赛局后,她就以6-3结束了战斗,晋级第二轮。

 

  在今天结束的另外四场次轮争夺中,2号种子斯托瑟以6-0/7-5击败了美国小将汉普顿,4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则以两个6-1横扫乌克兰好手K-邦达伦科。持外卡出战的帕芙柳琴科娃经过三盘苦战后艰难逆转达尼丽都,比分为3-6/6-4/6-4,而加里奎斯则意外的以5-7/3-6输给了罗迪奥诺娃。另外在几场首轮较量中,佩特洛娃以6-1/6-2轻取马里诺,维克梅耶尔则以6-4/6-3完胜金久慈。而从资格赛突围的舍夫多娃以6-0/6-4大胜帕诺娃后,同样取得一个次轮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