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迈阿密赛第三轮李娜PK凯斯 去年娜姐曾被横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点击数:

  在即将开战的2014 WTA迈阿密赛第三轮比赛中,李娜对阵美国人凯斯,后者排名第38位,去年曾战胜过李娜。凯斯今年只有19岁,是美国女网的一颗新星。

  

  李娜与凯斯职业生涯中有过两次交手,而且都是在2013赛季。在赛季初的悉尼硬地李娜苦战三盘胜出。进入红土赛季的马德里站,凯斯6-3/6-2爆冷横扫李娜。

  

  凯斯今年19岁,2009年转为职业,身高1.78米,右手持拍。凯斯目前还没有获得过WTA赛事的单打冠军,职业生涯的总战绩为103胜61负。目前凯斯排名第38位。

  

  李娜是本次迈阿密赛的2号种子,首轮享有轮空,第二轮又收到对手俄罗斯人克雷巴诺娃的退赛大礼。凯斯首轮6-3/6-2横扫安逸的孔塔维特,第二轮6-4/6-2淘汰了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

  

  以下为两人交手纪录:

 

年份 赛事 场地 胜者 比分
2013 悉尼站1/4决赛 硬地 李娜 4-6 7-6 (2) 6-2
2013 马德里站首轮 红土 凯斯 6-3 6-2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