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网球赛单项赛开拍 辽宁队首轮出战仅1人成功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点击数:

  7月24日消息,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网球(单项)赛在大连开拍。在男、女单打第一轮比赛中,辽宁网球队3名出战选手仅1人成功晋级。

 

  在昨日上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男单选手董秋实和女单选手尹相红分别以0:2输给各自对手,这意味着两人首轮即被淘汰。当天下午,另一名女单选手逯佳翔,则以2:0战胜江苏选手朱凯雯,顺利晋级。

 

  而辽宁队两名种子选手陶俊楠和逯佳境,则从明日的单打第二轮开始登场。

 

  在成为队内唯一首轮过关的选手之后,逯佳翔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可能由于对手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一上场打得有点紧,再加上我以前对她胜多负少,心理比较有优势,打得就比较轻松”。在第二轮,逯佳翔将迎战种子选手,“对方比我实力强,所以这次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不是非赢不可,抱着放手一搏的心态,也许会有超常的发挥。”

 

  今日,比赛将进入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的首轮比赛,辽宁的一对女双组合和两对混双组合将出场,争取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