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赢韩国打出了封训的水准 都在掌控之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月25日消息, 在昨天的2012乒乓球亚锦赛上,中国女乒以两个3-0完成了第一天的出场。顺利挺进决赛的女乒,将在决赛中与老对手新加坡队争夺冠军。 

 

  半决赛上,中国女队对阵韩国队,利落的以3-0了解比赛。对于这场比赛,赛后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队员们都打出了之前封闭训练的水准。

  

  “今天跟韩国队我们准备的还是比较充分。从封闭训练就一直在准备韩国队,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整个技战术,基本上都在我们队员的掌控之中。我们整个封闭训练的效果,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还是不错。三个上场的队员,总体发挥都不错,下午对印度队的时候,对方能力稍微差一些,晚上对韩国队,基本上都在我们掌控之中,所以看上去我们优势还是比较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