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我们经常换人 亚锦赛名单不等于世锦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22日消息,明天2012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即将在澳门揭开战幕,之前中国乒乓球女队参加亚锦赛的名单已经公布,不过主教练施之皓表示,虽然亚锦赛是在为世锦赛做准备,但是全队还是会根据成绩来选择世锦赛名单,可能会发生变化。

 

  “(亚锦赛)肯定会争取最好的成绩,但主要是为了世界锦标赛团体赛做准备,相互之间、对手之间摸摸底。亚锦赛本身也是在我们准备世锦赛团体赛的训练期间,是我们封闭训练的一部分。(参加亚锦赛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检验前一段时间训练的效果。”施之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而且他还强调,亚锦赛名单并非就是世锦赛名单:“我们比赛之前经常会换人,报名时也不希望对手知道得太早,所以会有些调整。” 

 

  对此,施之皓解释说:“我们比赛之前经常会换人,报名时也不希望对手知道得太早,所以会有些调整。”国乒队将于3月16日左右出发前往多特蒙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