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中国举办 广州呼声最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13日消息,近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举行,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尼尔·哈伍德和广州市领导、广州市体育局领导,签约方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记者从仪式上获悉,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最终花落谁家广州是呼声最高的地方。

 

  下周2012年乒乓球赛季就将拉开战幕,中国乒乓球队的将士们将奔赴布达佩斯,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2012年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有一项新变化,那就是获得了广汽集团的冠名赞助。

 

  在近日举行的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上,广汽集团冠名赞助2012世界乒乓球巡回赛和2014、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签约仪式。记者从仪式上获悉,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而广州最有可能承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