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服禁药没有任何意义 法国电视台动机不纯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消息,对于法国Canal Plus电视台的恶搞节目,世界第二纳达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做出了进一步的回应。他表示服用禁药试图瞒天过海是不可能的,同时强调在网球、足球这样的运动中,服用禁药没有任何的意义。

 

  上周早些时候,由法国Canal Plus电视台制作播出的名为“Les Guignols”(意为玩偶)的节目中,真人大小的纳达尔卡通玩偶先是往汽车油箱内排尿,随后就因为超速被警察逮住。随后该视频打上了“西班牙运动的成功绝非偶然”的字样,并且附上了包括西班牙网协、自行车协会以及足协在内的标志。

 

  “法国球迷对我很不错,但是每当我踏上赛场时,他们就不会那么支持我了。对此我表示理解,因为在过去这几年里,我们西班牙人在巡回赛以及罗兰-加洛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是邻国。”已经六次捧得法网冠军奖杯的纳达尔说道,“今年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接受了3到4次的药检,所以要骗过所有人是不可能的。”

 

  而在此次采访中,纳达尔再次强调:“你必须报告自己的行踪,随时准备接受药检。虽然早上8点半就有人来敲你家的门,确实有些让人感到不太愉快,但这都是我们运动员必须得接受的。确保你自己的清白以及这项运动的清白。”

 

  而对于Canal Plus电视台的恶趣味,纳达尔显得非常反感。“法国人有些过于沉迷禁药问题了。西班牙人对他们太容忍了。我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观看了这一节目,我觉得实在是越界了。他们暗示的是整个西班牙体坛。他们的动机不纯。”

 

  “我从没见过任何服药的行为。我也绝不会服药。2005年法网决赛,我击败了(阿根廷)普埃塔,他曾经没有通过药检,但是我从未见过他服药。”在纳达尔看来,西班牙运动员之所以能取得成功基于以下原则:“对超越的渴望以及不断的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