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彼利埃赛:伯蒂奇2-1击败孟菲尔斯 获得男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点击数:

  今日,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法国蒙彼利埃赛落下帷幕,捷克选手伯蒂奇2-1击败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三盘比分为6-2/4-6/6-3,夺得男单冠军奖杯。

 

  伯蒂奇现世界排名第七,孟菲尔斯则排名第13位,在之前的澳网公开赛上,伯蒂奇1/4决赛1-3输给纳达尔无缘四强。孟菲尔斯则是第三轮就2-3惜败给日本名将锦织圭,没能闯入16强。此次蒙彼利埃赛伯蒂奇位列头号种子,前三轮他均以2-0轻松过关,孟菲尔斯是赛会3号种子,半决赛他苦战逆转同胞西蒙,杀入决赛。

 

  决赛首盘,孟菲尔斯有点忙热,伯蒂奇这没有浪费机会,他接连赢得破发,以6-2赢下一盘。第二盘比赛,孟菲尔斯减少发球失误,以6-4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伯蒂奇更胜一筹,6-3笑到最后。这样捷克人就以2-1的大比分夺得本站比赛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