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B赛:利斯基淘汰拉扎诺 次轮将对阵同胞巴泰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3日 点击数:

  1月3日消息,昨天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ASB精英赛展开较量,头号种子利斯基以两个6-4淘汰法国老将拉扎诺,顺利晋级第二轮。此轮比赛中,利斯基的对手将是同胞巴泰尔。

 

  利斯基位列奥克兰赛的头号种子,她的第一个对手是法国人拉扎诺。第一盘比赛利斯基进入状态较慢,开局之后多次出现失误,尤其是在发球环节竟然意外送出4记双误,不过最终她凭借多出一次破发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利斯基的发球依然问题多多,二发表现尤其糟糕,先后有3个双误入账,不过她在进攻方面依然犀利,这让拉扎诺防不胜防,法国人最终以4-6再丢第二盘,止步首轮。

 

  此轮比赛中,利斯基的对手将是同胞巴泰尔。后者首轮遭遇澳大利亚名将多克奇,最终她以7-5、6-1拿下两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