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西班牙2-1澳洲 休伊特主场两战皆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2日 点击数:

  1月2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2011年霍普曼杯的比赛上,由休伊特和加多索娃组成的澳大利亚队主场迎战沃达斯科和加里奎斯搭档的西班牙队,最终西班牙组合后来居上,以3-6/6-3/11-9逆转东道主,以大比分2-1战胜澳大利亚队。

 

  在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加多索娃主场迎战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尽管西班牙老将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无法撕破对手防线,加多索娃不仅适时兑现破发点,同时还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最终以6-3锁定胜局,为主队拿下第一分。

 

  在之后的男单比赛在休伊特和沃达斯科之间进行。第一盘西班牙人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的有声有色,迅速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休伊特开始发威,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休伊特在盘末发出双误,送给对手赛点,沃达斯科如愿兑现,以7-5锁定胜局,从而避免被翻盘。

 

  混双比赛一波三折,加里奎斯和沃达斯科都是双打好手,但是他们的配合显然不如澳洲组合默契,加多索娃和休伊特开局勇猛,完全压制了对手。末盘比赛,加里奎斯和沃达斯科却后来居上,成功以6-5反超,并在8-9落后时挽救赛点,最终以11-9锁定胜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