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鲁晶晶连丢两盘不敌塞娃斯图娃 无缘女单次论

来源:中国电信21CN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 点击数: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 中国广州开发区 广州国际女子国际赛北京时间九月十五日继续进行女子单打首轮的较量,在中央场地率先举行的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花鲁晶晶对阵拉脱维亚十九岁小将塞娃斯图娃,结果鲁晶晶以零比二不敌塞娃斯图娃,无缘女单第二轮。

    今天广州受到台风的影响,从早上开始就下起了大雨。不过比赛前天空突然放晴,比赛照常开始。在首盘比赛中,场地内风势较大,对运动员的发球造成了不少麻烦。鲁晶晶率先进入状态,两破对手发球局后以四比一领先。不过随着比赛的进程,塞娃斯图娃逐逐渐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并控制了场上的主动。连扳五局后,以六比四先下一城。

   随后天空飘起了一阵零星小雨,比赛不得不暂停了近半小时。比赛重新开始后,鲁晶晶并未从首局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在第二盘的前两个发球局中都未能保发成功。尽管鲁晶晶在随后的比赛中全力反击,试图将比分追平。但仍然未能挽救败局。以二比六再丢一盘,无缘女单次论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