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扬精英赛波特罗横扫大胡子 表演赛锦织圭胜马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1日消息,澳网热身赛之一的库扬精英赛继续第三日的争夺。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7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以6-4/6-1横扫塞浦路斯好手巴格达蒂斯,晋级决赛将与“澳洲野兔”休伊特争夺冠军。而在表演赛中,锦织圭以6-0/4-6/6-3战胜法国人马休。
 
  在过往与巴格达蒂斯的交手中,波特罗1胜2负暂处下风。今天的比赛,阿根廷人开局有些慢热,首局被破发。不过巴格达蒂斯也没能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一番拉锯战后,波特罗回破得手,双方战成平手。此后比分一直胶着。波特罗拥有先发优势。第10局为巴格达蒂斯必保的发球局,他0-40落后,送出三个盘点。波特罗没有浪费机会,6-4先下一城。
 
  第二盘,波特罗先发制人,首局就是直落四分取得破发,保发后以2-0领先。巴格达蒂斯则始终没能取得回破机会。第6局,塞浦路斯人已是无心恋战,再次送出破发机会,波特罗兑现后带着5-1的优势进入发球胜赛局。最终,他轻松地以6-1再下一城,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决赛中,波特罗的对手将是本土宠儿休伊特。
 
  而在另外两场表演赛中,此前因伤退出争夺的锦织圭重新出战。面对法国人马休,锦织圭首盘6-0迅速拿下。不过马休在第二盘反弹,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锦织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3结束战斗。世界排名第15位的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则以两个4-6不敌弗格尼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