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女团:李娜彭帅发威 中国队3-0大比分横扫泰国率先杀入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子团体赛进入了半决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中国队迎来了塔纳苏甘领军的4号种子泰国队的挑战,凭借彭帅、李娜等女将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3-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率先杀入下一轮网球决赛。

 

  彭帅6-3,6-2勒七瓦甘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率先派出彭帅,她面对的对手是泰国人勒七瓦甘,首盘争夺比较激烈,但是对手仅为三成的二发得分率给了彭帅机会,她利用自身的经验攻击对手二发屡屡得手,在盘中阶段完成破发,并将这一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对手状态有所提高,彭帅自身也出现了放松,在开局阶段两人形成互破的局面,不过彭帅毕竟实力更胜一筹,她稳住阵脚,此后又两度破发对手,以6-2拿下比赛,为中国队拿到一分。

 

  李娜6-2,6-1塔纳苏甘

 

  第二场较量由中国一姐李娜对阵泰国名将塔纳苏甘,这也堪称一场WTA级别的对抗,比赛开始后,李娜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占据了场上主动,第四局就曾逼出过多个破发点,但是都被塔纳苏甘一一化解,不过她的努力在第6局收到了成效,完成破发的中国一姐以4-2领先,此后,李娜底线的攻击力越发强大,盘末的第8局,塔纳苏甘在这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被破,李娜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塔纳苏甘还是迟迟找不到状态,李娜开局连保带破取得了3-0的梦幻开局,塔纳苏甘虽然追回一局,但是大势已去,李娜在第六局再次破发得手,保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1锁定胜局。

 

  这样中国队凭借彭帅和李娜的出色发挥,以2-0战胜了泰国队,率先闯进了网球女团的决赛。

 

  激情亚运,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起关注广州亚运会,关注亚运会网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