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误判让人沮丧 穆雷今年非常稳定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尽管和多伦多大师赛的结果一样,但6比3和6比2的比分相对于那场两个7比5的比分还是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不过,费德勒倒是不在乎这个,反正是输球,什么比分都一样。“对我来说这并没有意味着什么,”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瑞士人表示。

 

    “今天我们第一盘打得相当接近,我其实有些机会,但他打出了自己的网球,我错过了一些本该拿下来的得分。几次这样的场面出现之后,我的自信心开始变得不足。”在解释自己输球的原因时,3号种子说。“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很困难,但是从整个赛事的角度来看,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我打进了决赛,还在半决赛中击败了诺瓦克。今天的情况本该更好,可我也很满意了。”

 

    第二盘第四局的时候,裁判将费德勒一个压线好球判为出界。之后瑞士人挑战成功,这一分需要重打。但最终他还是受到影响,被穆雷破发成功。费德勒并不认为这一分是整场比赛的关键,他说对线审来说那是一个典型的会犯的错误。“我希望那个误判没有发生过,尤其是在和安迪比赛的时候。在失掉那一局之后,我有点沮丧。最开始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跟裁判进行了沟通,让他知道我的想法。”

 

    再次被穆雷击败之后,费德勒对苏格兰人的战绩被改写成8负5胜,着看起来不是什么让人骄傲的成绩。不过,瑞士人有两场胜利来自大满贯决赛,分别是2008年的美网和2010年的澳网。穆雷每次在参加大满贯的时候都会被看做夺冠热门,但他总是让人失望,似乎只有在大师赛这样的比赛中才有机会击败费德勒等一干高手。对此,瑞士人有自己的看法。他说穆雷是非常棒的球员,所需要的只是一个突破。

 

    “他在大师赛上打得非常好,他能够轻松击败任何人,包括我、拉法和诺瓦克,这意味他绝对有能力在大满贯中获胜。今年一整年他的发挥都非常稳定,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为安迪感到高兴,他是2010年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