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手腕受伤谈及伤情悲情落泪 可能无奈单打退赛

来源:昨日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4日 点击数:

彭帅无奈落泪

  昨日,在美网女双第二轮浪费发球胜赛局的优势,被对手逆转输球之后,彭帅在来到采访室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令人意外的手腕绑着一个大冰袋出现。在被问到受伤的情况时,她先是说“非常不好”,然后说着说着就令人看着非常心疼的落下眼泪,称具体的情况还要等晚上的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知晓。

 

  但是据下场后赛会医生的初步检查显示,很有可能是手腕的肌肉或者韧带部位拉伤,而这极有可能导致她无奈退出接下来周六进行的女单第三轮比赛。

 

  据彭帅透露,手腕是自己在第三盘末段试图扣杀一记高压球时受伤的,“是在比赛快结尾的时候伤到的,”落寞的眼神中全是无奈的神情,“因为在最后,就没有叫医疗暂停了。赛后看了医生,他只能是简单的检查一下,也不能具体说我到底是哪里受伤的。随后他帮我从大会这里定了晚上的核磁共振检查,等一下要照了以后才会知道。”

 

  说着说着彭帅就落下了非常伤心的泪水,“肯定会影响以后的比赛,他们已经跟我说了。”这一幕也让在现场采访的中国媒体感到非常意外,因为大家都没有意想到彭帅受伤的情况会这样严重,而且在现场看到球员说着说着就抹泪,这绝对是第一遭。那一刻,大家也觉得不好继续询问其受伤的详情。

 

  在擦拭了眼角的泪水之后,仍旧带着哭腔的彭帅继续说道,“其实如果要是早知道这样,当时真不应该打那个球那么用力。但是现在也没有办法了……”。

 

  考虑到周六还有女单第三轮比赛,首次在美网晋级到32强的彭帅坦言如果不能继续比赛的话,自己会觉得特别的遗憾,“哪怕是输球,我能上去打也可以啊……因为我觉得,其实像这样的受伤我觉得太可惜了。”

 

  与彭帅的情绪一样,整个采访间的气氛因此变得非常凝重,大家也觉得不要继续占用她的时间,匆匆离去的彭帅将很快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是否会选择无奈退赛。在那之前,就让我们祝福她好运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