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一姐位置受到威胁 为夺回荣誉力求在中网复出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 点击数:

  近日,据美国一家媒体报道,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将推迟自己的复出计划,黑珍珠将放弃泛太平洋赛,而她复出的首战将是十月黄金周期间进行的中网公开赛。

 

  本赛季小威只参加了6战比赛,但2座大满贯冠军还是帮她坐稳了No.1的后冠,不过沃兹尼亚奇正在不断拉近和她的距离。丹麦甜心在最近两个月的表现十分强劲,除了在辛辛那提因体力原因提早出局外,沃兹参加的其它三站比赛都拿到了最后的冠军。

 

  她本赛季的冠军积分已经达到了4716分,和小威仅有不到600分的差距,一旦她闯入美网四强,她就将在最新一期的冠军排名中超越小威。而如果能在美网封后,沃兹也将取代小威成为女网的一姐。一旦小威的NO.1一旦受到了威胁,她必将会努力夺回这属于她的荣誉,而且年底小威还要参加总决赛的角逐,总决赛前中网是唯一一项综合性大赛,有利于小威寻找比赛的感觉,所以小威在中网复出的可能性极大。

 

  自从温网之后,小威就没有参加任何赛事。7月初她在慕尼黑一家餐馆用餐时,不慎被玻璃划伤右脚。当时认为并不大碍的小威还和克里斯特尔斯在7月 8日参加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一场表演赛,比赛吸引了创纪录的35681名观众。不过随后小威在7月15日接受了手术治疗,术后的恢复效果并不像预期的那么顺利,小威遵从医生的建议放弃了美网,而她也用用“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刻”来形容这次无缘美网的经历。

 

  在接受今日美国的记者采访时,小威表示现在已经不再需要厚重的护靴,准备进行恢复性训练,她计划在周五前往法拉盛观看姐姐大威的比赛,“只是当观众,无法上场打球让我不太适应。但是这件事更激励了我,我会以更好的状态回归的。”听到小威说这样的话,看来不久我们就能再次一睹她打球的英姿了,而中网就是最完美的契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