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证实与纳达尔举行义赛 苏黎世后再赴马德里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9日 点击数:

 

  正在纽约为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进行紧张备战的费德勒,北京时间8月28日,通过个人官网正式宣布,12月21日将与纳达尔在瑞士最大的城市苏黎世进行一场名为“The Match for Africa”的慈善义赛。

 

  本次表演赛由瑞士信贷公司、瑞士国民保险、劳力士公司、巧克力制造商瑞士莲公司赞助,义赛的全部收入将归属于费德勒基金会。

 

   “我非常高兴的宣布,10月21日在苏黎世,我将会与纳达尔进行一场网球慈善赛,纳达尔已经欣然接受了我的邀请。希望你们大家能够喜欢。”费德勒第一时间在Facebook上留言,与球迷分享自己喜悦的心情。此前费德勒还与纳达尔录制了慈善义赛宣传片,两人笑场不断的画面,通过网络传播开来。

 

  在个人官网,费德勒表示举办本场义赛同时也是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瑞士球迷。除了为费德勒慈善基金会举办义赛外,据悉两人还有意在22号转战马德里,为纳达尔基金会举办第二场慈善义赛。

 

  “The Match for Africa”慈善义赛的具体时间安排为:当地时间17点30分正式入场,费德勒、纳达尔将于20点出现在球迷面前,慈善义赛的开赛时间定为20点20分,全部活动结束要到22点30分,大约持续5个小时的时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