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看淡比赛失利 手腕感觉良好望尽快返前十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因伤休战8个月之久后终于在泰国曼谷复出,阿根廷小将重返赛场首度亮相就被比利时的奥-罗切斯击败。尽管输掉了回归战,昔日世界排名第4的德尔波特罗对今年剩余的比赛十分乐观,阿根廷球员表示他的右手腕已经不再是困扰自己发挥的麻烦。

 

  "今天的比赛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手腕的感觉,它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反应。从现在开始到这个赛季结束我希望自己能参加五到六个赛事。"德尔波特罗在赛后这样说道,现年22岁的阿根廷人赛程上接下来的一站是ATP'500东京赛,去年他刚刚拿到美网冠军就在这里首战被法国选手罗杰-瓦瑟琳淘汰出局。

 

   "我终于重新站在中心球场上向现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比赛,这是个特殊的时刻,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今天虽然没能拿到胜利,但我会总结失利为未来充电。"

 

  今年1月世界排名攀升到第4位的德尔波特罗因为腕伤的缘故缺席了大把比赛,今年5月阿根廷选手接受手腕手术,时隔8个月之久才重返赛场。泰国公开赛是他自年初1月份澳网第4轮苦战五盘不敌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后第一次参赛,赛季至此德尔波特罗一共只参加了两个赛事的5场争夺,错过法拉盛的卫冕之旅后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目前的第36位。

 

  重拾球拍的喜悦足以满足现在的德尔波特罗,09年美网冠军希望自己能尽快找回勇夺大满贯冠军时的状态:"我必须非常的努力才能重新打回世界前十的行列,当然我希望自己能尽快达到这个目标。"

 

  22岁的德尔波特罗复出首战非常"不走运"的碰上足足比自己矮了一英尺、有"巨人杀手"之称的比利时小个子奥-罗切斯。世界排名第78位的比利时人赛后说:"显然德尔波特罗没有打出自己巅峰时期的水准,但这场胜利对我而言还是非常重要。我觉得自己今天发挥得不能再好了!"

 

  谈到这场失利,轰出16个ace球仍被对手两破发球局的德尔波特罗说:"我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第一盘抢七的时候也有获胜的机会,只是当时对手打出一些精彩的好球。他的发球很好,这一点在这种赛场上非常重要。我只是非常高兴自己终于可以重返赛场,希望接下来状态能一场好过一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