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穆雷辛辛那提出局非坏事 冲击美网需要休息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点击数:

  同穆雷合作了近2年半的教练迈尔斯-麦克拉根上个月从穆雷那里收到了解聘通知,但昔日的师徒二人似乎并未反目,麦克拉根丝毫没有怨恨穆雷的意思,日前接受采访时他甚至力挺英国天才在下周一揭幕的美网中最终问鼎。

 

  “他自己会处理好事情的,即便身边没有了教练的忠言逆耳,穆雷还是能够有自己的办法的,教练的一个重要职责就是确保选手的训练能够保持足够的强度,如果他能解决好这件事那就没有问题了。”35岁的麦克拉根告诉天空电视台。

 

  上个月在辞退麦克拉根后世界第四并未进一步将手术刀挥向自己的团队,在北美硬地赛季中包括理疗师和体能师在内的几人仍旧追随穆雷四处征战,而穆雷的母亲朱迪-穆雷作为英国宠儿的坚强后盾更是形影不离,本身就有能力担任网球教练的朱迪也为穆雷分担了不少问题。

 

  穆雷今年已经23岁,成名多年的他迄今为止仍未跨过大满贯处子冠这道门槛,很多专家都一直预言温网是最适合穆雷圆梦大满贯的舞台,然而国民施加给苏格兰人的巨大压力令穆雷有些不堪重负,后者也已经连续两年倒在温网半决赛,这不禁让人回想起了曾经4次杀入温网四强却从未跻身决赛的名将亨曼。3天后在法拉盛公园开赛的美网是穆雷生涯第一次跻身大满贯决赛的舞台,以4号种子出战的他也将继续自己的追梦之旅。

 

  “他已经做好了捧起大满贯奖杯的准备,毫无问题,我看他在多伦多获得了冠军并且做对了很多事情,辛辛那提的提前出局未必是件坏事,他的热身已经足够好了,他需要停下来休息下了,额外的几天休假对他很有帮助,他能够赢下美网。”麦克拉根最后说道。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