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银行精英赛:莎娃轻取对手 下轮遭遇同胞挑战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1日 点击数:

  近日,WTA顶级巡回赛—西部银行精英赛展开了1/8比赛的争夺,在赛会头号种子与美国选手麦克海尔的比赛中头号种子以6-1/7-5直落两盘力克对手,昂首挺进八强,而在比利时名将赛会7号种子维克梅耶尔与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的比赛中,7号种子没有经历太多周折,以6-1/6-4轻取对手,1/4决赛中头号种子将遭遇7号种子的挑战。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阿扎伦卡6-3/6-1战胜奥丁,基里连科6-4/6-3战胜6号种子皮尔,在1/4决赛后中将遭遇3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后者7-5/6-2力克萨乌楚克,而5号种子莎拉波娃则是以两个6-3轻取格沃特索娃,1/4决赛将迎来同胞德门蒂耶娃,后者3-6/6-3/6-4逆转战胜了伊达公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