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安联赛:卫冕冠军首轮被完爆 尤兹尼横扫进次轮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点击数:

  近日,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瑞士安联赛结束了次日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贝鲁奇首轮被淘汰出局,而赛会1号种子和2号种子均顺利杀入第二轮。

 

  今天最让人意外的冷门是去年的冠军、赛会3号种子贝鲁奇不敌排名比自己低42位的瑞士选手齐乌迪内里,首轮就被淘汰出局。第二盘贝鲁奇6-0横扫对手,但出色的ACE球并没有帮他赢得胜利,糟糕发球和破发机会的把握不佳让巴西人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果。

 

  去年的亚军、德国选手A-贝克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以6-3/6-1轻取世界排名第676位的18岁阿根廷选手沃洛蒂。

 

  此外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尤兹尼6-2/6-2横扫哈萨克斯坦选手科洛勒夫;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苦战三盘,方才以7-6(5)/3-6/6-3险胜同胞格拉诺尔斯。

 

  其他比赛中,资格赛选手、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斯楚金7-6(4)/2-6/6-3击败同胞格鲁贝夫;6号种子、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以两个6-4淘汰西班牙选手特拉弗尔;8号种子、法国人马休1-6/3-6不敌同胞查迪;而芬兰人涅米宁则6-4/4-6/6-3涉险进入第二轮。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