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网郑赛赛组合惨遭逆转出局 止步混双首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点击数:

  8月29日消息,2013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混双角逐,中国小将郑赛赛搭档捷克的德卢西亮相混双赛场。两人在首轮先赢一盘的情况下遭遇伊达公子/马雷罗的反击,最终被后者用2-6,6-0,10-4的比分逆转淘汰,继而止步首轮无缘16强。

 

  单打止步资格赛首轮的郑赛赛是出战本届美网混双争夺的唯一一位中国选手,与她配对的是捷克双打好手德卢西,两人首次搭档,首轮遭遇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和西班牙人马雷罗的跨国组合。

 

  郑赛赛和德卢西在比赛开始阶段率先进入状态,两队组合各自保住开始的发球局,中国小将和搭档在第4局率先破发,继而将比分拉开至3-1上。手握领先优势的郑赛赛/德卢西牢牢控制比赛走势,5-2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中国小将和搭档再次破发,他们也用6-2的比分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伊达公子与马雷罗强势反弹。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日本老将和西班牙人的组合开场即兑现破发,并不断拉开比分。郑赛赛/德卢西难以阻挡对手的反击,竟然连续丢掉全部3个发球局。伊达公子/马雷罗强势送蛋,并将总比分追平。

 

  双方各下一盘比赛进入抢十决胜。配合不如对手默契的郑赛赛/德卢西在开始阶段还能跟上伊达公子/马雷罗的节奏,但后程便连续丢分。伊达公子/马雷罗拉开比分拿到9-4的领先,日本老将和搭档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一个赛点,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0-4上。输掉这场比赛的郑赛赛/德卢西首轮出局,无缘混双16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