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哈勒普风头未减 11次破发席卷彼德森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瑞典公开赛继续进行。上周刚刚拿到布达佩斯赛冠军的哈勒普继续最近出色的表现,以2号种子身份亮相的她送蛋完胜本土外卡彼德森,携手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顺利晋级。

 

  最近五周豪取三冠的罗马尼亚新秀哈勒普继续不俗的发挥,2号种子用6-4,6-0的比分完胜本土外卡彼德森,轻松晋级瑞典赛的16强。哈勒普抢下对手总共56个发球中的33分,她得到了11次破发机会并破掉彼得森6个发球局。现年21岁的哈勒普自从法网结束后至今一共只丢掉1场比赛,那就是在温网次轮输给中国金花李娜。


  率先完成的女单次轮角逐中,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用6-3,6-1的比分横扫西班牙的巴拉-桑通哈,捷克老将也因此锁定一张1/4决赛入场券。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第4次交手,此前三战巴拉-桑通哈保持全胜。两位选手在这场耗时不足62分钟的争夺里一发成功率都没能达到50%。扎科帕洛娃发球状态更加稳定,3号种子保住了8个发球局中的7个,自己则兑现了5次破发。终结自己对巴拉-桑通哈3连败之后扎科帕洛娃将自己的赛季总战绩改写成21胜16负。

 

  主场作战的8号种子拉尔森用6-2,6-3的比分淘汰了俄罗斯红粉布拉奇科娃。24岁的拉尔森将自己和布拉奇科娃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0,赛季至此她的总战绩为14胜19负。来自法国的老将拉扎诺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3-6,6-0,6-4的比分逆转淘汰了罗马尼亚的杜尔格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