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拟打造女网世界杯团体赛 李娜退役中国寄希望于外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点击数:

  WTA主席日前在新加坡发表题为“State of the WTA”的演讲,在这次演讲中,WTA主席透露将打造具有革命性的“WTA World Cup”赛事,有消息称,这项赛事将提供400万或500万美元美元,同时包括积分。

 

  新加坡总决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时,阿拉斯特女士发表了演讲,讲述了WTA的发展历程和亚太策略,针对这次新加坡也发表了看法,透露了举办的各方面细节。阿拉斯特女士还表示,WTA将继续开发亚太市场,加大对青少年网球发展的力度,并根据球迷想法去打造赛事。

 

  而WTA确实计划打造一项新兴赛事,这项名为“WTA WORLD CUP”的赛事很可能在未来面世,而根据目前所发布的赛事细节来看,这绝对是一项大胆创新的赛事。

 

  据悉,这项女子网坛的世界杯团体赛,赛期为五天,将在一个国家举办。而参赛队伍是八支,将由七支国家地区代表队以及一支外卡球队组成,最值得一提的是,球员阵容绝对是全明星级别的。一名位于世界前七的球员领衔,国家排名第二的球员也随队征战,排名第三的选手担当替补。由于李娜的退赛,中国将无法获得直接参赛席位,只能寄希望于外卡的发放。

 

  这项赛事目前还在筹备阶段,与联合会杯不同的是,这项赛事可能提供奖金和积分。另外,阿拉斯特女士还透露新加坡总决赛总人数将突破10万人次,而上一拥有这么多观众还要 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的纽约麦迪逊花园举办的总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