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EF赛:巴格达蒂斯罗布雷多出局 前6种子全军覆没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7日,总奖金额为$450,000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思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赛会第二种子巴格达蒂斯、第三种子罗布雷多纷纷出局之后,赛会前六种子全部无缘八强。

 

  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的对手是澳洲老将卢扎克,二号种子的发球状态一般,一发进球率仅有44%。在双方战至5-5平后,他惨遭破发以5-7丢掉了收盘。第二盘他的状态一落千丈,一发、二发得分率分别是可怜的40%和38%,也就难怪整盘仅仅拿下10分之后以1-6脆败,结束了自己的草地热身征程。

 

  罗布雷多的对手是德国的格鲁尔,首盘他在自己的7次二发中仅仅得到一分,两个破发点都没有保住。反观对手则是没有丢掉一个发球分,以6-1横扫三号种子。第二盘比赛罗布雷多发出了4记ace,不过关键分把握略逊一筹。不仅没有抓住对手三个破发点的任意一个,自己则是送出了唯一的一个破发点,以4-6再丢一盘告负。

 

  此外,赛会第四种子特洛伊基以4-6/4-6不敌哥伦比亚的吉拉尔多,而目前存活的排位最高的种子是蒂普萨勒维奇,他以3-6/6-1/6-3战胜法国老将克莱门特。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