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喜事儿多 卫冕冠军速胜揭幕战有动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7日,网球史上最伟大的对手之一费德勒与纳达尔的竞争无处不在。在昨天南非世界杯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瑞士队1-0战胜素有无敌舰队之称的西班牙队,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与此同时,在刚刚公布的温网种子选手名单上,费德勒也是力压纳达尔成为头号种子。

 

  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是自己国家队的狂热支持者。纳达尔曾不止一次的表露过自己对足球的喜爱,在2008年西班牙拿下欧洲杯冠军时他就和叔叔托尼彻夜狂欢来庆祝这一胜利。

 

  昨天对费德勒来说可谓好事成双,除了自己的国家队在世界杯首轮击败夺冠热门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之外,同时温布尔登也为他带来了喜讯。在最新公布的温网种子名单上,他就力压现世界第一的纳达尔成为下周开赛的温网男单头号种子。温布尔登是所有赛事中唯一一个不仅仅依靠世界排名确定种子排名的赛事。其实,费德勒能够高居头号种子也并不意外,因为他在过去七届赛事中有过六次夺冠的辉煌历史。

 

  具体的签表将在周五公布,届时费德勒和纳达尔将会知道自己首轮的对手是谁。作为卫冕冠军,费德勒将享有在中央球场打揭幕战的待遇。届时,瑞士队刚好要在伦敦时间周一下午3点进行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也许这会成为球王速胜的最大动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